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技术服务

创新服务模式 共享技术成果——中铝润滑开展疫情期间线上直播技术交流

来源: 中铝报时间: 2021-01-04

   

 

     为落实“精准润滑、靶向市场”要求,加快实现“产品提供商向技术服务商”转型,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情况,中铝润滑创新技术服务模式,利用钉钉视频组织了线上润滑油技术专题的直播交流。近日,中铝润滑上线了由技术专家讲授的题为《氧化铝设备润滑技术》的首期直播,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中铝山东有限公司等企业近百人踊跃参加,直播共计用时3小时。

 

         

直播现场,专家对氧化铝生产中减速机、空压机等设备的润滑理论和技术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相关经验。期间参加人员与主播进行了良好互动,分别对设备长期停用的润滑保养问题、设备封存利旧问题及长时间运行电机轴承润滑脂选用等问题进行了非常有效的沟通。线上直播得到了网络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点赞次数高达514次,引起了用油企业广泛反响。

 

             

        

         

 

直播最后,中铝润滑结合交流内容进行了试卷考试,观看直播的部分企业领导反馈试卷难易适中,针对性强,下一步将应用于一线员工测试。结束时,应参加企业的要求,将直播课件和相关问题解答做了分享交流,并进一步巩固了直播效果。

        

 

通过直播交流,不仅对企业实用型技术人员做了免费培训,及时高效解决了现场的一些具体问题,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公司和企业培训成本。直播的便捷性,给我们提供了为客户经常性技术服务的新载体。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系列润滑技术专题直播交流,进一步创新服务模式,共享技术成果,全力打造有色行业润滑专业技术服务一流企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