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应对挑战 勇开新局——中铝润滑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

来源: 中铝报时间: 2020-08-03

 

应对挑战 勇开新局

——中铝润滑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

  2020730日,中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公司本部及河南分公司、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中铝润滑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

 会议宣贯了中铝集团、中铝资产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中铝集团第25次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通报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整体经营情况及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对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按照“严控风险、稳中求进”的管控要求提出了下一步措施。

会上,中铝润滑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松作了题为《应对挑战 勇开新局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年中工作报告。


王松总经理做年中工作报告

王松总经理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中铝润滑上半年工作情况。上半年,中铝润滑在中铝资产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新技术服务、优化产品结构、拓展外部市场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

河南分公司、福建分公司视频参会

王松总经理结合公司当前面临的经营形势和工作目标,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4221”的发展导向和管理思路,即按照铝轧制油添加剂、热轧乳液、新产品开发和土地盘活四个方向,实施营销和技术服务两个模式创新,通过全要素对标和体制机制改革实现管理提升,推动公司向专注有色行业的润滑专业技术服务商转型发展。

最后,王松总经理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下半年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应对挑战,勇开新局,为加快公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