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中铝润滑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报时间: 2020-12-31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中铝润滑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中铝资产党委中铝润滑党支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

图为中铝润滑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 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为什么,誓言是什么,为党做什么”的理想信念。发放了中铝集团直属党委的政治生日贺卡,给党员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政治生日。与会人员随后集体观看了根据红军长征中最惨烈的战役改编的红色电影《血战湘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表示要发扬红军将士压倒一切敌人而不被任何敌人所压倒、征服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征服的英雄气概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牢记使命、坚定前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党旗增光,为党徽添彩。(石宣)

图为中铝润滑党支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