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节趣味活动

来源: 中铝报时间: 2019-03-26

 

中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节趣味活动

 

201938上午阳春三月,天气宜人,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中铝润滑党支部与工会依据资产公司工会“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联合组织了有主题、有意义的“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节趣味活动

            

     


活动中,润滑女职工情绪高涨,行动敏捷,在跳绳、踢毽子、抢椅子、托球项目中,表现出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面貌,趣味横生的节目,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润滑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男同志作为志愿者,在活动中积极提供服务,摇绳,搬椅子,敲锣,计数,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女工们角逐出了参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三八节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润滑职工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战斗力。

                           

           

中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

             201938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