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强化活动成效 筑牢安全防线——中铝润滑切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中铝报时间: 2020-06-30

 

               强化活动成效 筑牢安全防线

                中铝润滑切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活动月”。按照中铝资产统一部署,中铝润滑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结合实际,精心安排,6月份陆续开展了安全知识展板宣传、全国网络知识竞赛、消防应急演练、安全大讲堂及安全警示教育视频等系列特色活动。


中铝润滑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为确保安全活动抓实抓细,不走过场,中铝润滑在加大公司办公场所和河南分公司安全隐患自查力度的基础上,公司领导亲自带队前往河南分公司进行消防安全环保综合检查。对生产车间、仓库、实验室及消防泵房等重点区域的安全设施和产品摆放提出7项整改建议,强调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提出河南分要高度重视现场安全,狠抓安全细节,确保公司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

中铝润滑公司领导检查河南分现场

6月安全生产活动月已接近尾声,但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铝润滑全体员工将继续从点滴做起,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筑起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为中铝润滑实现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