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郭欣一行到基层党组织联系点--中铝润滑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中铝报时间: 2020-07-10

 

                        

    710日,中铝资产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欣到基层党组织联系点中铝润滑党支部讲党课,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郭欣听取了中铝润滑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松代表班子做的工作汇报,对中铝润滑主动作为,积极克服疫情、市场和企业极限降本等影响,及上半年实现盈利表示肯定。结合中铝资产改革发展和增强“五力”大讨论活动,对中铝润滑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断创新,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全力稳固内部市场,开拓发展外部市场。二是要打造品牌,优化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结构,强化技术升级,提供特色服务,不断增强中铝润滑核心竞争力。三是要提高抗风险能力,提前预判识别风险,从制度层面规避风险。尤其要高度重视“两金”风险,严控账期和赊销,做到安全合规经营。郭欣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工作感悟为中铝润滑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引领企业精准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党课分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国企精准改革和高质量发展方向、指导企业改革发展实践四个部分。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解放思想的洗礼,提高了对增强“五力”、改革创新的认识,坚定了推动中铝润滑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