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润滑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中铝润滑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4-15

中铝润滑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319日,中铝润滑党支部给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铝集团党组、中铝资产党委的安排部署。

党支部书记王松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为中铝润滑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中央和上级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部署、党史上的重要会议、党史学习思考和中铝润滑2021年重点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鲜活地讲解。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系统回答了“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重大问题。作为党员干部就要认真贯彻好上级组织四个深刻认识、六个认真落实、七项重点措施的部署要求,为中铝润滑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精神动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价值创造、市场导向和系统推进”三种理念,高举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总目标,打造好热轧乳液、特种油品和新品拓展三个核心业务,创新搞活营销和技术服务机制,抓实全要素对标,推进合作体制和激励机制改革,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抢抓机遇,全力以赴,努力打造有色行业一流的润滑技术服务提供商。

大家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性信仰和工作信心。百年党史是我们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汲取砥砺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与行动自觉,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锐意进取、全力拼搏,为中铝润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