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参观基地学党史 重温誓词守初心--中铝润滑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铝润滑党群工作部时间: 2021-06-22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9日,中铝润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管理骨干27人到北京雁栖湖红色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感党恩、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满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船精神广场、光辉历程体验区、平语近人学习区,通过丰富的红色景观、历史资料、手机互动等形式,深入领会了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弘扬革命传统

在红色家书雕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誓言、掷地有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进一步坚定了党性信仰和奋斗意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精准润滑、靶向市场;高端定制、专业服务。中铝润滑为中国梦加油!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生日快乐!”值此七一前夕,大家感党恩、送祝福,真心祝福伟大的党百年生日快乐,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祝福党的生日

      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忠实践行,为完成中铝润滑年度目标务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