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润滑组织全员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中铝润滑综合部时间: 2021-07-02

     7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铝润滑党支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北京本部、河南分和福建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家满怀深情和期待,集体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当习总书记作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大家自发地一次次热烈鼓掌欢呼。

七一前刚刚入党的3名年轻党员,见证党的光辉时刻,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表示要严守入党誓言,坚持党员标准,履职尽责敬业,不负青春韶华。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始终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领导者。作为党员干部和国企员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岗位、务实拼搏,对标提升、锐意改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中铝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奋斗


           图为中铝润滑北京本部全员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图为中铝润滑河南分全员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