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履职尽责勇担当 跟班作业保生产中铝润滑热轧乳液在洛阳铝加工成功应用

来源: 中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08

虎跃万象新,瑞雪兆丰年。1月21日,北京下起了2022年第一场雪。中铝资产旗下中铝润滑科技有限公司与中铝高端制造所属洛阳铝加工有限公司签署《铝热轧乳液供应合同》,标志着中铝润滑自有核心技术的新一代国产热轧乳液中铝瑞闽“1+3”铝热连轧生产线长周期平稳运行后,成功打入洛阳铝加工,实现了在单机架铝热轧生产线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新突破。

中铝润滑班子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组建由公司领导挂帅,研发、生产、营销骨干组成的项目团队,精准制定技术优化方案和质量保障措施。设立综合协调、原料保障、生产物流、质量管理、技术服务5个工作组,安排24小时值班,对原料供应、生产工艺、质量管控、物流运输、技术支持进行全过程统一调度,及时协调解决生产、质量、技术、物流等方面问题,确保洛阳铝加工春节期间连续生产需求和铝热轧乳液系统平稳运行。

时间紧任务重,经多方努力协调,1月25日-27日,圆满完成90桶洛阳铝加工专用乳化液(ZLR-110A)生产调配、物流运输、切换调试。热轧乳液项目团队潘登、王森、王宇轩勇挑重担,牺牲春节假期,放弃亲人团聚,于1月28日进入洛阳铝加工生产现场,弃小家为大家,讲奉献保生产,进行为期10天的每天24小时不间断跟班作业,对热轧乳液替代效果进行跟踪评估,随时解决现场相关问题。中铝润滑北京研发中心结合现场采样数据实时对热轧乳液配方进行调整优化,实施个性化、保姆式的高端定制服务,以独有技术、过硬质量,助力洛阳铝加工降本增效,彰显诚信国企责任担当。(石大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