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润滑参展2022华南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来源: 中铝润滑时间: 2022-08-12

科技赋能强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中铝润滑应邀参加2022华南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8月10日,2022华南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在广东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铝集团、中国宏桥、南山铝业等近300家业界翘楚新秀携铝工业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和新应用集体亮相,吸引了近两万名专业人士共襄铝业“盛事”。

中铝润滑作为中铝集团所属战略单元中铝资产全资子公司,以“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为主线,精心打造“金属成型、金属精切、金属清洗、金属防护、金属热处理、特种设备油六大系列主题展览,强化科技赋能铝、钢、铜热轧乳化液(油)硬核产品,聚焦自主国产化核心技术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充分展现中铝润滑在转型升级新征程上取得的新成效,努力把新成果转化为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彰显了“专精特新”科技创新型企业心系中 国铝工业发展的有色情怀和责任担当。(曹学研 石大为)

            图为中铝润滑自有技术硬核产品亮相华南国际铝工业展览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