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司建宏到中铝润滑调研

来源: 中铝润滑时间: 2022-09-19


 9月14日,中铝资产纪委书记司建宏到中铝润滑调研,听取工作汇报,组织职工座谈,了解党的建设、企业经营、市场拓展和法律合规有关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司建宏对中铝润滑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中铝润滑坚持党建引领,坚决落实中铝资产“创新驱动,科技赋能”发展战略,走科技创新之路,推进转型升级,取得了良好成效,公司面貌欣欣向荣、未来可期。



对做好中铝润滑各项工作,司建宏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一要立足科技创新,谋划未来发展。科技是企业核心动力,要加速科技人才团队建设,实现关键核心技术新突破。要放大格局、拓宽路径,加大同科研院所和行业翘楚的合作。要用好国企诚实、守信的信誉法宝,走出去拓市场,加快国产化替代步伐。二要确保安全生产,创建一流品牌。安全环保质量是化工生产的前提,油品生产线一定要配备强有力的管理团队,确保安全生产、文明生产、优质生产。要有雄心壮志,用事业情怀激发工作智慧,用实力说话,让产品发声,高度重视品牌建设,打造中铝油品百年老店、长青基业。三要优化制度流程,强化合规风控。作为在京实体企业,要带头落实“法治央企建设”和“合规管理强化年”的各项要求和工作安排,坚持用好“合同示范文本”,持续优化制度流程,强身健体、依法合规、防控风险。四要发挥两个作用,推进双向融合。要坚持两个一以贯之,强化四责协同,做实党建工作。在生产现场、市场拓展、技术服务中推进党建业务双向融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把迎接保障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头等大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 “国之大者”,充分发挥国企党建独特优势,履职尽责担当,加强队伍建设,营造清风正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铝资产纪委工作部(内审合规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并对中铝润滑法律合规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石大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